长期出售回收二手空调家电、冰箱冰柜、洗衣机、餐饮厨具设备、家具家私等

2024-04-03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电器回收
小       类:
空调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刘生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台城 -  台城城区  - 台城街道

顺发新旧货厨具市场

5个月
加入58
13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

本店长期出售,回收二手空调家电、厨具、家私、家电回收、家具回收、厨具回收、。欢迎莅临到店指导参观。

高价回收大批量酒店厨房设备、餐饮设备、库存积压、风幕柜、制冷设备
【简介】
顺发旧货物资回收,专业酒店用品回收、长期回收各种类型酒店用品,长期回收空调、中央空调、宾馆、酒楼、餐厅、厨房设备、后厨、餐馆、餐饮设备、餐厅、大型超市各种商用空调以及库存积压回收、全套整体设备、厨房全套设备,烘焙设备,蛋糕房设备,奶茶店设备、咖啡厅设备,西餐厅设备,宾馆设备 、西餐厅、日料店,串串店、甜点店、酒店、网咖,KTV设备,制冷设备等一切物资,烘焙设备等!

1、 酒店饭店设备回收
工作台、新旧灶台、大小冰箱冰柜、食品机械机、切肉片机、电烤箱、油炸机、鲜奶机、冰淇淋机 餐厅桌椅、保鲜柜、冷藏柜、制冰机、活面机.压面机、各种货架、冷库设备等。
2、 厨房设备回收
整体收购宾馆、饭店、食堂等的不锈钢厨房设备,如:不锈钢操作台、不锈钢水池、排烟灶、冰柜、不锈钢货架、冷库、保鲜柜、不锈钢灶具、食品机械、电烤箱、油炸机、鲜奶机、冰淇淋机、不绣钢餐具、其它等回收设备:风慕柜 组合岛柜 展示柜 冰箱冰柜 货架 蔬菜水果架 鲜肉柜等等一切电器设备空调、中央空调、品牌空调、家用空调、商场空调、制冷设备 及冷库回收。
3、 空调,中央空调回收:(1-1000匹)挂式空调、柜式空调、吸顶式空调,窗式空调,圆柱式空调,钳式空调,风管机,天花机,单元机,风机盘管,螺杆式,多联式,离心机,涡轮式,水冷冷水机组,模块式冷水机组,模块式冷水机组,螺杆式冷水机组,离心式冷水机组,水|地热源热泵机组,澳化锂机组,末端产品,特种空调,多联机一拖多机组。空调回收品牌:国产品牌:格力,海尔,美的,日立,远大,志高,兰,风神,天加,瀚艺,华凌,莱恩,沃姆,月兔,贝莱特,双良,扬子,格兰仕,科龙等。日本品牌:大金,三菱,松下,东芝,富士通。意大利品牌:欧科。其他:LG,三星空调,二手空调,中央空调,柜式空调,挂式空调,各种品牌空调:大金、海信、科龙、三菱、松下、奥克斯、长虹、TCL、春兰等各品牌空调,
4 家具回收:家具、各种办公家具,卡座,工位,班台,茶桌,工椅,床,沙发(单人、双人、三人、沙发床等)、衣橱、矮柜、电视柜、餐桌、板凳,茶几,上下铺铁床,展柜,柜台,库存清理,等等
【门店业务】高价回收空调、酒店、宾馆、ktv,浴场、舞厅、咖啡厅、火锅店、西餐厅、各种大小饭店,餐馆内的所有厨房设备、厨具、空调及KTV内的全套音箱设备。回收酒店整体设备、酒店厨房设备、餐厅设备回收、空调处理、酒店空调等。


找不到可以去接您,如果您距离较远进店较麻烦电话咨询,我们可以发图片或者视频给您,再做决定。

优惠的价格,过硬的质量,才是您的佳选择,顺发旧货市场欢迎您的光临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长期出售回收二手空调家电、冰箱冰柜、洗衣机、餐饮厨具设备、家具家私等
2024-04-03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